cherry lover這首歌 在伍佰這張專輯中的定位非常特殊
在宣傳的時候 諸多新聞稿都是以伍佰唱英文歌詞來作為新聞點
還說他嘗試用娃娃音的唱法詮釋這首歌甜膩的氣味
但我愛上這首歌絕非因為英文歌詞 或是那詭異的娃娃音
而是這首歌的甜蜜 是難以在伍式情歌中找到相似的味道

要伍佰唱英文歌詞似乎真有點免強
大家似乎都看衰他發音不準
但他獨特的嗓音唱出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時
我竟然頗能對號入座 隨著歌詞的擺動浸淫其中

我不覺得他是用娃娃音來唱著
我倒覺得 伍佰只是將平日的粗獷氣味收歛
取而代之的是柔情似水的溫柔
這也頗能呼應歌詞的意境 那種愛上一個人 甜甜酸酸的奇妙滋味

這次伍佰專輯歌曲的安排非常適切
動感的歌曲後面總會來首純情小品
意識型態高的作品後面總會回歸純真的曲調

有別於上一首分享的「不過是愛上了你」
這首 cherry lover以迥然的唱腔和曲調呈現愛情的美麗

希望大家喜歡

cherry lover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我對妳動了情 移了心 不經意的 話都說不停
彼此間的空氣 沒有動靜 我在等妳 給我答應

妳圓潤的嘴角 好似在笑 叫我可以 繼續往前跑
可是妳說不好 他妳沒忘掉 我心酸酸地 在哀號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cherry 啊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好不好)把他忘掉吧

我想妳的時候 像小河流 心彎彎地 淚都快要流
妳想我的時候 像暴風過 每一通電話 都講很久

想恨妳的時候 都不敢做 如果沒妳 日子怎麼過
妳討厭我的時候 卻一直唸我 其實酸酸地 在說愛我

這不是個相逢遊戲 追趕跑跳可惜了美麗
還好我有超強的勇氣 但是我早不屬於我自己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cherry 好好愛我
cherry相愛不容易 請妳給我個回答 讓我當妳的唯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