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問我暱稱到底怎麼一回事。也搞不懂我怎麼會突然爆忙,怎麼約也約不出去,有搞自閉的嫌疑。

而且太多人詢問了。就算msn設忙碌,就算我已經說了「現在很忙,等下再說」,依舊有人滔滔不絕,非要問出一個所以然不可才願意放我一馬。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再次發生,也避免在情緒崩潰邊緣的克萊兒在面對窮追不捨的問話而突然發飆,我先寫下這篇網誌,大概解釋最近的慘況,也順便當成閉關公告。

一切要從我的過度自信說起。
按照我那超完美計畫,我從11月當專職學生,拼兩個月,12月所內提報,1月口試,然後工作。超完美。超順暢。超Easy。

然後,這星期收到所上的公告。所內提報提早到11月底,然後要在12月底口試結束,這樣才有可能這學期畢業。嚴重的是,我因為過度自信,所以還有兩章沒寫,連資料都還沒整理完,進度被迫提早一個月的下場就是我開始要日日過著爆肝的生活。

沒寫過論文的人約莫不懂那種痛苦。所以我也欲哭無淚、欲訴無門。只好卯起來拼了,因為明年的計畫已經排好了,我又把工作辭掉,斧都打破、舟也沉了,沒畢業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所以在哭邀之餘,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努力的進行我的論文寫作。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希望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能夠瞭解我的慘狀,而給予我默默的支持,我在爆肝度日的生活中,會不斷回憶和眾人打屁聊天旅行的歡樂時光。

因為論文的關係,很多計畫都被迫延後或取消了。
先是通霄娜娜的寫作。原先預計12月開始上稿,但正值「通霄娜娜」水深火熱之際,小天使不忍心如此「虐待」娜娜,所以讓我延後了(據說是延到2月開始上?)總之,要上之前會通知大家,再請大家多捧場阿。(這次一定會寫的更好,因為有「愛」加持過唷。)(笑)

其次,11月是芒花的季節,我去年就開始計畫要去草嶺賞芒花,本來以為今年一定可以成行的阿。沒想到論文從中作梗,我只能暗垂淚看照片回憶過往的芒花盛宴,無限唏噓。

不過,我依舊有點天真的期待能在11月稍微擠出一個下午。我要去陽明山看芒花,然後去擎天崗用富士F100FD美肌功能玩耍。看富士F100FD能不能把爆肝臉色憔悴眼袋發黑的我拍成絕世大美女(誤)。

從現在開始到農曆過年期間,我大概都要過的水深火熱的地獄生活。該慶幸的是,這樣我就不用煩惱聖誕節或跨年這種閃光節日應該怎麼慶祝。而且趁及把論文這件煩心的事情解決,也好慰我父在天之靈以及我媽殷殷切切等著領我人生中第一份交給她的薪水。(我真是正向思考阿!)

也必須跟各位好友們說聲抱歉,最近無暇聊msn,總是幾句帶過。網誌總是因為我話太多(所以要寫很久)導致愈來愈多鎖起來的文章。我會想辦法在寫論文煩悶的時候斷斷續續的補完前面的進度。也會不定時上網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如果大家對我的地獄生活感興趣的話)

期待農曆年過後,我又將變成一尾活龍。大家也替我一起祈禱吧。繼續用功去......


ps.照片呢,在我坐在南下自強號往苗栗的路上拍的。因為沒有位置,我只好克難的坐在列車門旁邊,每到一次站就立刻起身,方便眾人上下車,開車後繼續不顧形象的坐著。我記得我看九降風的時候,覺得男主角站在那個位置很帥,風呼呼的吹著,感覺很有旅行的味道。但我那天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大概我搭的不是可以開著車門的復興號吧。

連圖說都要廢話一堆。

ps2.什麼是阿斯拉呢?他是一台有靈性可以跟主人對話的車,主人交他衝、他就衝,但又很有智慧(就跟霹靂遊俠的霹靂車一樣),他能適時的幫主人一把。我的阿斯拉,就是我不斷在鍵盤上飛舞的手,還有我不停止運作的腦。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論文(廢話)。

那干阿斯拉什麼屁事呢?
小時候看卡通,聽到阿斯拉的主人叫他衝的時候,「阿斯拉,衝阿!」我就跟著熱血沸騰。如果我的腦也可以這麼聽話就好。可以總是這麼熱情、讓我的文字如飛瀑一般傾洩而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