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獨角獸查理最近很紅,我直到昨天才知道這件事(可見脫離學校之後,很多新鮮事都自動離我遠去了)

好人同學A推薦了系列影片給我,還不忘告訴我這卡通有點變態。

我陸陸續續看完三部,剛開始真得會有想要關掉螢幕的衝動,尤其是另外兩隻獨角獸一直用不男不女的聲音、拖著長音「掐理掐理」的叫著的時候,有一種魔音傳腦的陰森感。

這種恐怖詭譎的氣氛還來自無厘頭、沒有邏輯的故事,三不五時會有奇怪的生物、莫名的爆炸、還有歡樂繽紛的卡通配樂。

大概也是最近的生活沒什麼起伏,所以我的笑點變的很莫名,看著這三支影片總會不自覺的笑了。一方面覺得自己被這種白爛的劇情搞笑很白癡,一方面又覺得原來耍白爛就能笑還真是容易。

悶的時候就看獨角獸查理吧。

套句某位網友的話:「看著查理被惡搞,面對自己生活的不順也可以寬慰一些」

陸續還有第二集、第三集,我個人還是最偏好第一集阿,而且糖果山的那首歌好好聽。

 

 

 

一邊分享這種白爛卡通,一邊認真的寫通霄娜娜,我的個性還真是分裂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