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月14日 下午 3:30

地點:志清大樓8樓 嗜啡館

狀態:剛上完銑哥的寫作課,等待開會的tea time

 

之前負責公司微網誌論壇,因表現的不錯,獲上級肯定,負責的該專案的每個人獲得嘉獎一支,並有獎金3000元。

拿到獎金要跟同事同樂,所以每個星期四開會的時候,也是我們的獎金共享時刻。

同事先後請過飲料、黑丸,這週則是聞名已久的香帥芋頭捲。

 

道上傳言,香帥芋頭捲非常好吃。

但我實在是個懶惰鬼,這種團購美食,我都覺得排隊買很麻煩。

去年我媽生日,我弟的可愛女友從台北訂了一盒,送到我高雄的家。我媽還以為是我這個揪感心的女兒送的,感動的打了電話給我,才知道不是我。因為我當時沒回高雄,所以也沒機會大飽口福。

 

但我堂堂是個愛芋頭的人阿,沒吃過香帥芋頭捲,豈不是太遜了?

 

幸好我的好同事景雯,幫我圓了這個夢。

 

這週輪到她請客,她買了5條蛋糕,大家開會的時候分著吃。

蛋糕的內餡非常豪氣,綿密鬆軟的蛋糕夾著香甜細滑的芋泥,本以為這麼豐厚的口感,應該會引來過度甜膩的味覺,沒想到味道調和的極好,我一口接著一口,芋泥的香氣在嘴裡化開,溫順的滑過喉頭,讓人忍不住想多吃一些。

 

雖然我吃過的芋頭捲很少,但身為一個芋頭愛好者,我敢大聲說:香帥蛋糕的芋頭捲真的好威阿!

 

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阿?  (哀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