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3月12日   晚上11點多吧 (high到沒時間看錶,不太確定)

地點:錢櫃松江店

人物:色性大發的痣痿(這是匿名效果!),以及帥氣臉紅紅的社長大人

二月份公司辦尾牙的時候,我非常幸運的抽到最大獎,現金36800。

秉持著有福同享的概念,加上社長說,我捐多少他捐多少的義氣相挺,我決定拿7000出來,讓每個同事沾沾喜氣。

後來因為年假,加上工作繁忙,拖拖拉拉直到這天才辦分享會。

想了很久,有鑑於大家上班的時間不一樣,很難約吃飯,所以決定唱歌。加上苦主我本人要上班到晚上11點,所以決定約在公司隔壁的錢櫃,我一下班可以馬上飛奔過去。

 

邀請的對象很多,總共大概17個。因為名字很多,所以不一一列舉。只舉出幾個當天有醜態的。

我那天才知道,原來敝公司的年輕男性職員如此不中用。

也不過是兩瓶半的伏特加(還有混七喜),竟然倒了3個,吐的吐、暈的暈、失態的失態。真可謂一慘,還有一慘慘。

 

小麥兄,從包廂內暈到包廂外,跌坐在電梯口邊吐邊迎賓,最後還勞駕他的頂頭上司送他回家。

不過很感人的是,他醉歸醉,還記得打電話給女友報備,還小小撒了嬌,感覺很甜蜜。

 

痔痿兄,在我一進包廂的時候就很熱情的邀我喝酒,我還以為他超能喝。

結果才一晃眼,他就已經抱頭攤在沙發上了。幸好他是很內斂的人,都默默的冷靜、默默的跑去廁所吐,不至於讓我們太擔心。

雖然看到他把整個臉塞進馬桶的時候,我們有小小的擔心他溺死,但幸好他不算太暈,還認得回辦公室的路。

最後還睡在辦公室裡。據說隔天早上起來,還沒吐完。

 

魯納兄,好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靜靜地的倒在椅子上。我一直以為他是上班太累所以睡著,殊不知他根本就是爛醉如泥。

因為我急著回家的關係,沒留到最後,聽說最後幾個同事為了扛魯納兄回家,大費功夫。

他完全站不起來,需要人支撐,幸好善良可愛又帥氣的威良兄和威武豪氣的保哥挺力相助,才得以困難地把魯納兄運回公司。(真的很幸好約在公司隔壁,不然這群男人不知道下場會如何)

據說魯納兄邊走邊吐,吐的威良兄滿鞋子穢物。威良兄說:「魯納吐也就算了,還一直很想吃自己吐出來的東西,頭一直低下去...」

我想場面之慘烈,真超乎我的想像。

 

經過了尾牙和這次的聚會,我突然發現大家應該來集訓練酒量。

不然這麼遜咖,真的好丟公司的臉阿。

 

照片中的主要人物是已經喝很茫的痔痿,和半茫的老闆大人。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他們有十指交扣、擁抱、親臉,甚至最後差一點點要喇舌的畫面。

我論我把這張照片放上來,可能會被痔痿追殺的可能性。(還是有被老闆fire掉的可能性)

但因為太精彩了,值得記上一筆。

 

希望下次聚會的時候,男人們可以量力而為。

小酒可怡情。喝多了就誤事。

大家共勉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