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了 快下雨了 你說今天不是就這樣散了

你眼圈黑了 我的眼眶紅了 就快要下雨了

天黑了 快下雨了 天氣好的日子就這樣過完了

你的心黑了 我想再好的季節 也不能勉強了

曾經我們那麼被珍惜 曾經愛的那麼小心翼翼

曾經那麼靠近 有你擁在懷裡的雨季

曾經我們那麼放肆淋雨 曾經我們那麼勇敢激情

曾經那麼相愛的雨季

天黑了 快下雨了 熱戀的時光快被雨沖走了

你的傘還在我客廳的一個角落 害我哭了

 

詞曲 陳珊妮

雨季

 

晚上的時候,很適合聽陳珊妮。

雖然我以前並不怎麼喜歡她,電視上的她,有時候給人女魔頭,或是情緒化的印象。

其實就是敏銳、抒情、有時候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表達心情,就唱歌吧,的一個人。

很多歌其實都唱進人的心坎裡,給人隱隱揪心的痛。

聽著聽著感覺爽快,在腦子裡跑了一遍歌詞,想了一場情節,做了一次夢。好像跟自己有關,卻又完全無關似的。

 

就是這樣的貼近與疏離,我喜歡在晚上聽陳珊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