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到高雄 再從高雄回到台北
迷失了心 找到了心 然後 又要再度失去

所以不斷的抗拒著
JULIA的電話不知道是毒藥還是解藥
或許是後者 讓我可以再多苟延殘喘一些

在台北的時候 常常有軀殼 但是沒有靈魂
在高雄的時候 好像靈魂太多太多 多到讓我著魔

剛回去的幾天 常沒辦法入睡
這房子有太多他的氣息
關上燈 床頭昏黃的小光暈 總是給我錯覺
好像 他還坐在我的床畔
好像 還可以感覺到他的視線和他的身影
所以夜夜淚流不止 累了 就自然的睡著

之後 習慣了每個晚上這種模式
一個人 和自己對話了起來
或者 還有空氣裡的其他東西
其實也不是很在乎 因為潛意識裡
是有個人在聽我說話

習慣了每天兩點入睡
很懷疑自己睡了多少
每天都是光怪陸離的夢境
拉著我 一個接著一個
有你 有他 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情節
於是我愈陷愈深 睡眠持續嚴重不足

於是成為她口中的懶惰鬼
每天睡到中午 吃著她準備的午餐
下午因為前一晚的鬼魅纏身 所以選擇補眠
晚上吃吃喝喝 看著害我入戲太深的韓劇
然後接著是日劇 然後接著又開始我的奇異夢境

興起了要看精神科的念頭
你開玩笑的說 應該去看心理醫生才對
這種時候還開的起玩笑 你還真不是普通的樂觀
或許是 你們沒有人可以懂 我陷在哪種情境裡面吧?

回去之後 應該會好的多
畢竟那是一個沒有靈魂的城市
我身邊的靈魂自然會消散
到時候 我再來緬懷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