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孫楠

放著愛情在你手裡燒成灰燼
我卻不願死心想要追尋
一點一滴就像是一場老電影
以為不停反復回憶
能挽救支離破碎的過去

我承認我根本忘不了你
因為你早就走入我生命
所有關於你的記憶
過了一世紀還是那麼清晰
我忘記自己也忘不了你
你早已離去我還停在這裡
紀念我們的愛情

放著思念燒在心裡灼傷自己
愛流進了血液更難分離
多不願意看著你冷漠的離去
只能假裝自己可以失去你
還好好的活下去

眼看愛情已成過去
我是輸的如此徹底
失去了你卻還忘不了你

你就這樣深深刻在我心裡
我怎麼忘得了你


------------------------------------------------------------
陪著妳走過了8個年頭
那一年 因為我們都在感情上受了傷 所以 格外相知相惜
還記得廁所前的那塊小空地 我們曾經聊著聊著 就流下淚來
妳哀悼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我怨嘆愛情與友情沒辦法兩全
但是 那一年 是因為我有妳 妳有我
所以成就了現在我的幸福

那麼妳呢?
我總覺得有義務要替妳寫下一些東西
聽到孫楠的這首歌後 這樣的想法更是堅定

這幾次和妳見面 妳的笑容改變了
也許妳說沒有 因為妳總是要我別去在意
但是 我可以明白妳只是在勉強自己撐過這段時光
如果說 愛一個人花了八年的時間 那麼 忘掉一個人
絕對不可能在短短的兩三個星期 就可以把心情打包收拾乾淨

多麼希望 妳直接在我懷裡哭上一場
我會拍拍妳的背 說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那一段過去 就當作是八年愛戀的一場印記
終於有了結果 同時 也是結束

妳說 可能不會遇到對的人了
我說 這只是妳沒有真正忘掉一個人的關係

忘記不容易 不是黑板上的板書 擦掉就可以重新再寫上
留下的刻痕 淺淺深深 我知道那代表著妳對愛情不安全感的再擴大

妳總是帶著淺淺的笑意 說那個人現在近況如何
吞了24顆的安眠藥 瘋癲 痴狂 拼了命的想要挽回些什麼
妳說 妳知道這個人以前有多壞 妳說 妳現在已經不在乎了

我該怎麼解讀妳勉強的笑容 還有無奈的語氣
曾經愛著一個人 不必勉強自己說出不愛的話語 不必勉強自己非得在外人面前表現堅強
不是嘴巴說說"已經沒事了" 就可以打上強心針 粉飾太平

親愛的妳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因為愛的很深 所以才會痛徹心扉 才能刻骨銘心
走過這一段 就當作對從前的愛有個交代 然後
漾著真心的笑容 跟我說"希望下一段感情會更好"

親愛的妳 也許傷害很深很痛
但是 走過這一段 明天還會有甜美的陽光升起

不管怎麼說
"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