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許斐莉)

這是今天在報社收到的照片
在希臘某個小島中
驢子是載運遊客的重要工具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深深受到吸引
很想立即就攀上小驢的背
讓她載著我迎向希臘的浪漫高潮

以前對希臘的印象就是藍天與白屋
還有貴死人的旅遊團費
以及那惡名昭彰、專向遊客下手的小賊
但是更大的吸引力 是那閃著亮光的愛琴海
隨意在街道屋坊漫步的小貓 那令人沈醉的千年古蹟
無一不是散發著浪漫的愛情味道

有一陣子因為著迷希臘
所以做了一個要到希臘拍婚紗的的夢
想要把那純粹的藍 飄逸在我潔淨的白紗裡
想讓我的笑容 可以自然的漾出浪漫不羈的純愛
想讓我們的手 在閃耀的陽光底下印照出永恆的陰影

是很不切實際
但是真切的希望這樣的夢想可以成真
可以不要隆重的結婚儀式
可以不要有閃耀動人的鑽戒
如果可以 我更希望能親眼目睹愛琴海上熠熠發光的波紋

雖然還是很遙遠
雖然我目前只是踏出了一小步
但總有一天 我可以在那裡享受幸福

完美的藍天 與白屋
美麗的愛琴海 與沙灘
迷人的希臘風情 與異國的風土

我要追尋這樣的生活
像自由的風一般的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